图片
图片
英超官方宣佈,利物浦聊天室前鋒薩拉赫(Moha聊天室med Salah)聊天室當選2月最佳球員。薩聊天室拉赫在2月進4球,3聊天室場比賽裡都有進球。薩聊天室拉赫曾在11月拿到個聊天室人第一座英超月最佳獎聊天室盃,他說:「能第二次聊天室獲獎很棒,這是件好事聊天室,但我要說我一直想辦聊天室法幫助球隊拿到3分,聊天室取得一個更好的排名。聊天室這是最重要的。但這是聊天室個人的獎項,能再次贏聊天室得這個榮譽很棒。」利聊天室物浦將在週六前往客場聊天室挑戰曼聯。薩拉赫表態聊天室,可以完成對英超6強聊天室都取得進球的紀錄,「聊天室我還記得德赫亞(Da聊天室vid de Gea聊天室)的那次撲救。我同時聊天室也在那場比賽中錯過了聊天室一個非常好的機會,但聊天室德赫亞的表現確實非常聊天室精彩。」「他是一名偉聊天室大的門將,而這也是英聊天室超前6的球隊裡,這也聊天室是我唯一沒能進球的對聊天室手,所以我會嘗試的。聊天室每一場我踢的比賽,我聊天室都會嘗試著進球,我已聊天室經想過這一點,我很興聊天室奮可以踢這樣的比賽,聊天室因為這是英超6強我唯聊天室一沒能進球的球隊,只聊天室有曼聯!」薩拉赫難以聊天室抑制雙紅會比賽開始前聊天室的興奮之情。「比賽開聊天室始前你必須做好準備,聊天室」薩拉赫表示,「我們聊天室都知道我們的對手是曼聊天室聯和德赫亞。」⚽️ 聊天室更多追蹤報導 雙紅會聊天室曼聯勝出 Klopp聊天室:失誤種敗因爭冠仍有聊天室希望 Young:不聊天室放棄一切3連敗 阿森聊天室納晉4沒戲Salah聊天室進球慾望 利物浦教頭聊天室讚嘆★今日最夯新聞流聊天室量前3名真的要選?「聊天室周美青沒說不」驚見「聊天室霉屍地獄」他們當場落聊天室淚「大長今」女星破產聊天室 背債7千萬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ubu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